回到顶部

长大了

希望彼此都能过得更好
不知爱是什么但牵挂你的旺财 
或是猪头敬上 人似乎长大了呢

今年看到最动心的话 
虽然这些话现在说起来不合适 
可是他记得这两个称呼已经不容易 
就像你说的 
连你自己都快忘了 
人都变了 
我脑海里还记得的是 
画黑板报时突然甩来鼻涕的头发蓬乱的“傻瓜”

想到一句话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我看着你摔楼梯 
你看着我喷饭粒 
慢慢变老

据说人每到一个十年就会做出重大的决定 
我想知道那时候会不会还有升日筷露在你身边 
想知道那时候还有没有人记得 
对错 阿瓜 雪姨分别是谁

 
 
评论
热度(3)
©Aprai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