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亲爱的雪姨

从前我那么喜欢你 
可是所有深爱都是秘密 
我什么也没说 
认定你什么都知道 
距离产生美 
这句话总是正确的 
高中和你一个班 
发现你很多很多三年的变化 
你突然很水 
明明腿不长合不拢 
却还是常穿黑白的长款短袖 
显得头重脚轻 
新的发型头发虽然比以前长了几厘米 
可我记起 
我喜欢的你的样子 
有媒婆痣和短短的平寸头 

你和一位新同学关系似乎很好 
她的椅子倒了 
做最后一排的我 
看到你弯腰帮她扶起 
局外者看来 
那个画面真的很暖 
开学几天的晚上放学 
你会追上来跟我说话 
被副班长看到说 
哎你怎么又跟他一起走啊的时候我侧头 
看到你偷偷笑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因为什么而不喜欢你 
我们的爸爸互相认识 
你爸爸和你的性格一定会十分相似 
可是我知道的 
一直以来我不喜欢各种水的人 
例如话多的你

喜欢你 
就到今天为止了

 
 
评论(1)
热度(3)
©Aprai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