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莉莉安之死

从前有个女巫,是个古怪的女孩子,她告诉大家她的名字 —— 莉莉安。

莉莉安每天在家潜心修炼魔法,她想成为最厉害的女巫。终于,某一天,她家久久未开启过的,已经生灰结了很多蜘蛛网的门被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顶着胡萝卜色头发但是乱如稻草的人。

“哈哈哈哈我终于练成了!”

哦天呐,莉莉安!

莉莉安如愿的成为了最厉害的女巫,大家都在忙碌的给她准备加冕仪式。

“可是……可是莉莉安,你的头发不需要理一理吗?”小狐狸担心的用爪子勾着她的头发想解开那些缠不清的结。

“啊……是该剪剪刘海了,那会挡住我美丽的眼睛的。”莉莉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毫不在乎头发的干枯和蓬乱,一心只想着摆弄刘海。

“小时候妈妈叫我去理发店剪头发,可是我不去,现在我可以证明不去理发店也可以把头发剪的很好。”她拿起剪刀对着镜子,瞪大了眼睛,仔细的准备要剪头发。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她瞪大了眼睛看有没有剪齐,可是,一些碎发掉进去了。她眨了眨眼,感觉不舒服,使劲用手揉啊揉,揉啊揉,揉啊揉。

“啊!我的眼睛!”碎发太硬了,把她的眼睛扎出了血,她瞪大了眼睛。

死了。

 
 
评论
热度(1)
©Aprai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