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说到心坎里

一下子从嘴里说很多正能量的话
感觉全身的细胞都被喂饱了

好像总有一段浑浑噩噩的日子
度过了就好了
有一天你超越了他
或者说你开始审视他的时候
也许真的没有那么美好了
只是有的时候会想到
考个自己喜欢的学校
然后没有人认识你
都可以重新开始了

到那时候我要把刘海梳起来
或者养长头发或者是其它
反正没人认识我怎样都行
可能我喜欢的我想守护的全部都是崭新的

三个小时的午睡时间
做了一个长长的梦
有完整的情节
但是串联它们的线索记不清多少

两个主人公
一个叫池宅
是个准大一的清华女学生
翻看到了她装有几何体模型的蓝色盒子
想着我也要去买一个
另一个叫池rao
记得在梦里我有问过他 
然后他转头告诉说
还附了句就是****诗句里的rao
我在巷子里卷入了他们之间的纠葛

后来我把池rao带回了家
并不能想起来原因
然后听到mama说baba要帮她涂全身的
身体乳按摩来着

最后就是接到退学通知的场景
被吓醒
吃午饭

 
 
评论
热度(3)
©Aprai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