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后来的我们

心底默认为定局的事情发生反转
朝着希望但又不肯的方向
那句“我要参加重点班考试”的话
分量好重哗地就压过来了
我也不想突然这么难过
看到这么糟糕的自己怎么都没法坦然
不甘心我没有像你一样放弃很多

不论今后如何都希望你发光发热
其实我早就该放弃你了
分开来各自努力像以前一样

而那些昨日 依然缤纷着
他们都有我 细心收藏着 
也许你还记得 也许你都忘了
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那就是 后来的我 最想的 
无论是 后来故事 怎么了
也要让 后来人生 精彩着
——五月天《后来的我们》

觉得
再没有资格喜欢你了

 
 
评论(2)
热度(2)
©Apraij | Powered by LOFTER